首 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育教学  科学研究  社会服务  党建思政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实践教学  校友园地 
工程教育认证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工程教育认证  
当前位置: 首 页>>工程教育认证>>正文
岭南师范学院来我院交流学习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认证工作
2020-11-04 08:14  


113日下午,岭南师范学院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院长杨胜远一行6人来我院就专业认证工作进行交流。院长王淑军、副院长盘赛昆等热情接待了杨胜远一行。双方在学院会议室进行了座谈交流。


会上,王淑军首先对岭南师范学院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向客人介绍了我校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的历史沿革及办学基本情况,并介绍了学院专业认证开展的整个过程。她指出,专业认证工作是一个大的系统工程,需要全院上下认识到位、参与到位,要对专业认证的目的、标准、要求、目标精准把握。


盘赛昆代表学院介绍了专业认证的流程、自评报告的撰写内容和专家组进校考查程序,并就学院迎接专业认证的一些做法、经验进行了交流。吴少杰、王灵昭、张俊杰、朱强等老师还就专业认证工作中的招生、就业方向、学科竞赛、课程系统建设、实验室建设等方面跟来访教师代表进行了交流。

岭南师范学院杨胜远对学院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对我校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认证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与高度评价,表示学习到了好的经验与做法,不虚此行,希望今后进一步加强交流沟通。


座谈会后,岭南师范学院杨胜远一行参观了我院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食品工程实训中心及资料室。

关闭窗口
 
 
地址电话

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

电话:0518-85895920   邮编:222005


 
友情链接
科学技术部 教育部 农业农村部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 江南大学食品学院 中国海洋大学食品学院
中国农业大学食品学院 扬州大学食品学院 江苏大学食品学院
 
 
关注我们

 版权所有:江苏海洋大学海洋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