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育教学  科学研究  社会服务  党建思政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实践教学  校友园地 
工程教育认证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工程教育认证  
当前位置: 首 页>>工程教育认证>>正文
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召开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工作推进会
2020-08-27 09:03  


8月26日下午,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在主楼606会议室召开食品科学工程专业的工程教育认证工作推进会。学院院长王淑军主持会议,学院党总支书记朱国良、党总支副书记沈加君、副院长吴少杰,以及相关工作负责人参加会议。

吴少杰副院长简要解读国家工程教育认证委员会发布的《工程教育认证线上考查试点工作指南,从总体要求、工作要点、组织方式、考察流程、材料要求等方面,介绍了当前工作面临的主要任务和基本要求。

王淑军院长根据文件要求,具体部署了工作总体安排。按照工作内容将与会人员分为课程小组、资料小组、实验小组、基地小组、小组等五个小组,并指定了小组负责人,全面启动了下一阶段的专业认证准备工作。

随后,各小组负责人将当前遇到的问题进行探讨。通过讨论,集思广益,就课程大纲改进、课程指标支撑、教师三个理念认识、实验室视频资料等问题得出一致性结论,初步拟定解决办法。

最后,朱国良书记进行总结,针对工作推进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认识、服从安排,二是要严格标准、按时按质,三是要不断调整、持续改进。

此次会议是在专家线上考查前的一次重要会议,对于我院统一思想加快行动,取得工程教育认证成功具有重要的意义。

 

关闭窗口
 
 
地址电话

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

电话:0518-85895920   邮编:222005


 
友情链接
科学技术部 教育部 农业农村部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 江南大学食品学院 中国海洋大学食品学院
中国农业大学食品学院 扬州大学食品学院 江苏大学食品学院
 
 
关注我们

 版权所有:江苏海洋大学海洋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