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育教学  科学研究  社会服务  党建思政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实践教学  校友园地 
工程教育认证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工程教育认证  
当前位置: 首 页>>工程教育认证>>正文
副校长严云洋到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指导工程认证工作
2020-08-26 09:31  

 

825日下午,副校长严云洋带领教学质量管理处、教务处、设备与实验室管理处等部门领导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指导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工程教育认证工作。会议在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会议室召开,校教学质量管理处处长安俊丽、教务处处长乔斌、设备与实验室管理处副处长李庭古,以及各部门相关人员出席了会议。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朱国良、院长王淑军、党总支副书记沈嘉君、副院长吴少杰及学院认证工作小组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吴少杰副院长从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迎接认证专家考察准备工作的主要工作任务、工作进展情况、存在的问题及其他相关工作等方面进行了汇报。

 

在听取了汇报及与会人员发言后,严云洋副校长指出,工程教育专业认证是学校的重点工作之一,时间紧、任务重,对于还未解决问题,要加强部门协调联动,主动及时跟踪工作进展情况,尽快加以解决。严云洋副校长还详细了解了教学相关材料的准备工作,强调要做好申报支撑材料的收集、整理和归档完善工作,确保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工作的顺利进行。

交流会上安俊丽处长还组织与会人员集体学习了国家工程教育认证委员会新近发布的《工程教育认证工作线上考查(试点)工作指南》,并对工作指南进行了解读。严云洋副校长就指南要求同参会人员进行了交流与讨论,并提供了指导意见

 

 

会上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领导表示:按照《工作指南》要求积极做好工程认证考察的各项准备工作,确保顺利通过工程专业认证。

 

关闭窗口
 
 
地址电话

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

电话:0518-85895920   邮编:222005


 
友情链接
科学技术部 教育部 农业农村部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 江南大学食品学院 中国海洋大学食品学院
中国农业大学食品学院 扬州大学食品学院 江苏大学食品学院
 
 
关注我们

 版权所有:江苏海洋大学海洋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