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育教学  科学研究  社会服务  党建思政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实践教学  校友园地 
学生组织
 学生组织 
 规章制度 
 团学活动 
 创新创业 
 社会实践 
 学子风采 
 
学生组织  
当前位置: 首 页>>学生工作>>学生组织>>正文
2020年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第一次学生干部大会顺利举办
2020-09-11 10:24  


99日午时,我院第一次学生干部大会在教学主楼112教室圆满召开。食品学院党委副书记沈加君主持大会,辅导员吴凡、张娟出席大会,主要学生干部与会。

 

吴凡首先介绍了与会的领导和老师,并就学生工作进行说明。根据分工对学风建设、资助管理、日常管理等内容做出具体工作布置。张娟进一步安排了创文学习、宿舍管理、团学组织建设等工作。

随后,沈加君对做好班级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建设良好的班风。二是要建立高效有序的班级工作机制。三是学生干部要在开展工作、解决矛盾和问题的过程中提高能力、增长才干。他还强调了疫情防控工作、创建文明城市、心理救助工作、校园安全工作和考研动员和服务等工作。

最后,沈加君表达了对食品学院学子寄予的殷切期望,祝愿大家工作顺利,学习进步。

关闭窗口
 
 
地址电话

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

电话:0518-85895920   邮编:222005


 
友情链接
科学技术部 教育部 农业农村部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 江南大学食品学院 中国海洋大学食品学院
中国农业大学食品学院 扬州大学食品学院 江苏大学食品学院
 
 
关注我们

 版权所有:江苏海洋大学海洋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