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育教学  科学研究  社会服务  党建思政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实践教学  校友园地 
教学动态
 专业设置 
 培养方案 
 研究生培养 
 教学动态 
 教学成果 
 
教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教育教学>>教学动态>>正文
教务处领导来我院反馈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2020版本科人才培养方案专家审查意见
2020-08-23 11:05  

 

8月23日上午,校教务处处长乔斌、副处长孙佳龙专程来我院反馈食品科学与工程专2020版本科人才培养方案校内外专家审查意见并指导我院教学工作。会议在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会议室召开,学院院长王淑军、副院长吴少杰,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负责人张俊杰教授、系主任王灵昭副教授出席了会议。

会上,乔斌处长首先传达了学校对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工作的肯定,之后对培养方案中的毕业要求、主干课程设置、各学期课程学分安排等方面反馈了专家意见,并提出具体建议。孙佳龙副处长布置了培养方案进一步修改的具体工作。

我院与会人员认真听取了反馈意见,并就培养方案修订中出现的问题展开了讨论,最后表示将严格按照学校要求和专家建议,认真做好2020版本科人才培养方重构的各项工作。

 

关闭窗口
 
 
地址电话

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

电话:0518-85895920   邮编:222005


 
友情链接
科学技术部 教育部 农业农村部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 江南大学食品学院 中国海洋大学食品学院
中国农业大学食品学院 扬州大学食品学院 江苏大学食品学院
 
 
关注我们

 版权所有:江苏海洋大学海洋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