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育教学  科学研究  社会服务  党建思政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实践教学  校友园地 
教学动态
 专业设置 
 培养方案 
 研究生培养 
 教学动态 
 教学成果 
 
教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教育教学>>教学动态>>正文
我院成功举办与苏食院食品“4+0”专业首届毕业生座谈会
2020-07-13 19:54  


6月19日上午,江苏食品药品职业技术学院“食品科学与工程(4+0)”专业首届毕业生到访海洋生命与水产学院,学院于海洋南楼202室举办座谈会,座谈会邀请了苏食院朱晓庆、崔春兰老师及“4+0”全体毕业生,海院邱春江、王晨曦老师及食品加工与安全专业研究生代表苏东、张乃胜、周振出席。座谈会由海院辅导员唐振新主持。

会议伊始,邱春江向苏食院师生的到来表示欢迎,他就“4+0”合作办学情况进行了简要分享,希望广大毕业生不论考研还是就业,离校后继续练就过硬本领,不要轻易放弃自己的优势,抢抓机遇努力提升自己的核心竞争力,从身边小事做起,把有限的精力投入到有意义的事业中去。同时也表达了大家如有提升学历需求欢迎报考母校。“4+0”班主任崔春兰就班级考研、就业等情况与大家做了分享,她表示希望加强“4+0”学生与江海大多层次、多领域的交流互动。随后,王晨曦寄语广大毕业生一定要树立专业自信,大学所学专业是步入社会后的竞争优势,同时她也鼓励大家步入社会后要坚强,遇到挫折更要学会及时调整自己,这样才会成就更成功的自己。

“4+0”考取研究生同学分别向大家分享了自己的考研情况,研究生代表苏东、张乃胜、周振分别结合自己的学习科研情况、考研心路历程、产学研项目开展及创业构想等方面与大家做了精彩的分享。座谈会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进行,毕业生们纷纷畅所欲言,结合自己在学校四年的学习生活,分享自己的求学收获。

活动最后,朱晓庆对江苏海洋大学的热心接待及精心安排表示了感谢,她对在座毕业生也表达了殷切期盼及美好祝福,希望大家秉承江海大精神,扬帆远航,勇敢追逐人生理想。

祝福2020届毕业生一帆风顺,前程似锦!

 

 

关闭窗口
 
 
地址电话

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

电话:0518-85895920   邮编:222005


 
友情链接
科学技术部 教育部 农业农村部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 江南大学食品学院 中国海洋大学食品学院
中国农业大学食品学院 扬州大学食品学院 江苏大学食品学院
 
 
关注我们

 版权所有:江苏海洋大学海洋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