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育教学  科学研究  社会服务  党建思政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实践教学  校友园地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下载中心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 页>>学院新闻>>正文
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走访看望寒假留连学生
2022-01-22 18:06 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1月20日上午,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田德勇、副书记郭利和辅导员吴凡来到海州区新龙新村,走访看望寒假留连学生陈恋,表达节日的问候和新年的祝福。

在陈恋亲戚家中,田德勇给陈恋同学送出了爱心礼包,并与她亲切交流,详细了解陈恋的家庭、学习和生活情况。田德勇鼓励陈恋合理安排假期生活,注意饮食规律,加强体育锻炼。针对该生家庭经济困难情况,郭利讲解了学校家庭经济困难学生有关资助政策。田德勇叮嘱陈恋遇到困难要及时与学院老师联系,学院会想办法帮助解决困难。最后,几位老师提前送上新春祝福。

随后,田德勇一行来到学院实验室看望部分留连研究生。

心系学生,情暖寒假。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十分重视留连学生情况,精心准备慰问品,学工办做好留连学生信息收集,与学生一一沟通交流,在生活上充分关心,为留连学生度过一个平安健康、温馨祥和的春节保驾护航。


关闭窗口
 
 
地址电话

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

电话:0518-85895920   邮编:222005


 
友情链接
科学技术部 教育部 农业农村部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 江南大学食品学院 中国海洋大学食品学院
中国农业大学食品学院 扬州大学食品学院 江苏大学食品学院
 
 
关注我们

 版权所有:江苏海洋大学海洋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