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育教学  科学研究  社会服务  党建思政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实践教学  校友园地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下载中心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 页>>学院新闻>>正文
我院开展“学党史 缅英烈 守初心 强党性”主题党日活动
2021-12-14 15:31 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为进一步提高党史学习教育实效,传承伟大建党精神,加强党员党性教育,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党总支于12月11日赴东海县开展“学党史 缅英烈 守初心 强党性”主题党日活动。学院党总支书记田德勇、院长王淑军、副书记郭利以及40多名师生党员共同参加本次活动。

上午9点师生党员共同乘车来到东海县安峰山烈士陵园。

全体党员在安峰山事件烈士纪念塔前整齐排队,庄严肃穆氛围使大家真切感受到烈士们为新中国成立浴血奋战的情景

在学院团委书记吴凡带领下下半年新入党学生党员进行入党宣誓。郭利带领下,老党员举起右拳,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

学生党员代表陈洋在发言中说,百年来,英烈精神激励了一代又一代青年为了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不懈奋斗在革命、建设和改革的历史进程中,勇立潮头、开拓进取、披荆斩棘,书写了一篇又一篇绚丽的青春篇章。作为新时代的青年唯有奋斗方能成就青春,唯有奋斗方能不负此生。

随后,在田德勇的带领下,参加活动的师生党员排成一列,迈着缓慢的脚步,怀着崇高的敬意,瞻仰烈士纪念塔。瞻仰完毕,同志们来到东海县革命纪念馆,在讲解员带领下深入了解东海县人民英勇的革命历史。

上午10:30,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师生党员来到江苏鼎味泰食品有限公司,开展“两在两同”建新功校企合作促发展活动。在江苏鼎味泰食品有限公司工作人员带领下,参观生产车间、办公室。随后,学院领导与江苏鼎味泰食品有限公司围绕党建工作、校企合作、人才培养等开展洽谈交流。

 

关闭窗口
 
 
地址电话

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

电话:0518-85895920   邮编:222005


 
友情链接
科学技术部 教育部 农业农村部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 江南大学食品学院 中国海洋大学食品学院
中国农业大学食品学院 扬州大学食品学院 江苏大学食品学院
 
 
关注我们

 版权所有:江苏海洋大学海洋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