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育教学  科学研究  社会服务  党建思政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实践教学  校友园地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下载中心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 页>>学院新闻>>正文
我院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
2021-12-02 09:10  

121日上午,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在主楼606会议室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学院党总支书记田德勇、院长王淑军、副院长盘赛昆、副院长吴少杰、副书记郭利、全体支部书记参加会议。田德勇主持会议。

会议伊始,全体参会人员集体观看党风廉政警示教育片《关系》。郭利解读了江海大委〔202149号《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落实情况考核实施办法(试行)》。

田德勇指出要持续巩固党风廉政好的态势,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田德勇强调要着眼“国之大者”,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的判断、要求上来;坚持稳中求进,发挥全面从严治党引领保障作用,确保学院工作重大决策部署贯彻落实到位。

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的召开,有利于进一步总结经验,推进、强化廉洁自律意识,筑牢廉政防线。时刻提醒领导干部,全体党员严格落实主体责任和“一岗双责”,强化责任落实,切实把党的纪律和规矩立起来严起来,认真抓好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关闭窗口
 
 
地址电话

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

电话:0518-85895920   邮编:222005


 
友情链接
科学技术部 教育部 农业农村部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 江南大学食品学院 中国海洋大学食品学院
中国农业大学食品学院 扬州大学食品学院 江苏大学食品学院
 
 
关注我们

 版权所有:江苏海洋大学海洋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