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育教学  科学研究  社会服务  党建思政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实践教学  校友园地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下载中心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 页>>学院新闻>>正文
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
2021-12-02 09:03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引领全院上下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热潮,把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不断引向深入。121日上午,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在主楼606会议室召开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中心组理论专题学习。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田德勇主持,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全体支部书记共同参加此次会议。

会前,学院组织力量精心编印了中心组第六次学习资料。

会上,中心组成员共同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和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说明,认真研读、悉心领会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主要精神。

副院长盘赛昆、副院长吴少杰结合学院发展和学习实际与大家进行了交流。他们表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既让我们更加深刻感受到民族复兴的光明前景,也让我们深切认识到使命光荣、重任在肩,在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新征程中,要更好的履行职责,全面领会和准确把握全会精神,推动全会精神深入基层、深入师生、深入人心。

田德勇指出深入学习领会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丰富内涵与核心要义,就是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深化拓展党史学习教育,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不断汲取智慧和力量,推动学院工作顺利推进,高质量发展。全体党员要增强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把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作为下一阶段党史学习教育重要内容,强化政治责任和政治担当,切实把全会精神落实到具体工作中、体现在实际行动上。

关闭窗口
 
 
地址电话

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

电话:0518-85895920   邮编:222005


 
友情链接
科学技术部 教育部 农业农村部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 江南大学食品学院 中国海洋大学食品学院
中国农业大学食品学院 扬州大学食品学院 江苏大学食品学院
 
 
关注我们

 版权所有:江苏海洋大学海洋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