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育教学  科学研究  社会服务  党建思政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实践教学  校友园地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下载中心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 页>>学院新闻>>正文
马卫兴教授莅临我院做教改工作辅导报告
2021-11-18 10:01   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为了进一步推动我院教育教学改革各项工作,提高教师参与教育教学改革研究的热情,凝练和培育优秀教育教学改革成果,全面提升人才培养质量,2021年11月17日,我院邀请了药学院马卫兴教授为全院教职工做了题为“解放思想,教学改革助力人才培养”的专题辅导报告。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全体教师和相关教辅人员参加了报告会。

会上,马卫兴教授结合长期以来投身教育教学改革的实践经验,围绕教育教学改革是什么做什么“怎么做”三个方面做了较为全面的报告。对于教育教学模式改革、如何发挥各种教学平台在教育教学改革中的作用、教学体系设计与实践等方面进行了深入阐述,同时结合自身实例,从“学”、“等方面,为参会人员提供了许多操作性极强的教育教学改革实施路径。

在认真听取了马教授的报告之后,参会者围绕各自感兴趣的问题,与马教授进行了热情交流。对于如何提炼教改研究课题、如何撰写教改论文、如何形成教改成果等方面向马教授请教,马教授细致耐心地为教师一一做了解答。

关闭窗口
 
 
地址电话

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

电话:0518-85895920   邮编:222005


 
友情链接
科学技术部 教育部 农业农村部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 江南大学食品学院 中国海洋大学食品学院
中国农业大学食品学院 扬州大学食品学院 江苏大学食品学院
 
 
关注我们

 版权所有:江苏海洋大学海洋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