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育教学  科学研究  社会服务  党建思政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实践教学  校友园地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下载中心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 页>>学院新闻>>正文
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召开劳动教育推进会
2021-11-13 16:55   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为了进一步落实《江苏海洋大学劳动教育实施方案》(江海大[2020]176号),规范劳动教育课程管理,提高劳动教育课程的教学效果2021年11月12日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在主楼606会议室召开了劳动教育课程推进会。参加会议的有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郭利,学院副院长吴少杰、副院长盘赛昆2021级新生班主任及部分老生班主任。会议还特邀学院学生会PU管理部部长秦峻桓同学参会

吴少杰副院长首先简要传达了党中央、国务院教育部关于加强大中小学劳动教育的精神,然后介绍了《江苏海洋大学劳动教育实施方案》等有关文件要求,重点解读了劳动教育学分认定办法听取了参会班主任对于劳动教育的意见和建议。学院PU管理部部长秦峻桓同学对于PU平台的管理、劳动教育课程学分的认定过程、PU活动的组织等方面做了介绍。

会上,各位班主任踊跃发言,围绕劳动教育课程的开展形式、劳动教育课程具体组织方式、如何提高劳动教育课程的教学效果等方面许多意见和建议。会议形成了一致意见,明确了班主任在劳动教育课程中的主导作用,并布置了本学期劳动教育课程的具体任务。各位班主任纷纷表示,一定会落实本次会议精神,与学院其部门密切配合,妥善组织好本班同学开展劳动教育活动,提高劳动教育课程教学效果。

 

关闭窗口
 
 
地址电话

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

电话:0518-85895920   邮编:222005


 
友情链接
科学技术部 教育部 农业农村部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 江南大学食品学院 中国海洋大学食品学院
中国农业大学食品学院 扬州大学食品学院 江苏大学食品学院
 
 
关注我们

 版权所有:江苏海洋大学海洋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