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育教学  科学研究  社会服务  党建思政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实践教学  校友园地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下载中心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 页>>学院新闻>>正文
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专题报告会
2021-11-12 19:47   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1110日上午,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在主楼606会议室举行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报告会,校党委宣讲团成员,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李蓬主讲,食品学院全体教职工参会学习,党总支书记田德勇主持报告会。

 

李蓬教授以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为主题,阐述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分别从激励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深入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提出的一系列新思想、新观点、新要求”“切实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等三个方面详细解读了 “七一”精神的丰富内涵和时代价值。帮助老师们了解了中国共产党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征程上以史为鉴、坚定信仰的根本要求和使命任务。

田德勇书记在听取报告后进行了总结,他表示,报告紧扣主题、内容丰富、深入浅出、论述透彻,为深刻理解和把握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提供了强有力的理论指导。他希望,学院全体师生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不断持续推进和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把学习“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同总结经验、结合现实、推动工作结合起来,把学习的成效不断转化为工作的动力和实效。真正做到用讲话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勇于担当,为学院高质量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关闭窗口
 
 
地址电话

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

电话:0518-85895920   邮编:222005


 
友情链接
科学技术部 教育部 农业农村部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 江南大学食品学院 中国海洋大学食品学院
中国农业大学食品学院 扬州大学食品学院 江苏大学食品学院
 
 
关注我们

 版权所有:江苏海洋大学海洋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