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育教学  科学研究  社会服务  党建思政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实践教学  校友园地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下载中心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 页>>学院新闻>>正文
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开展理论学习
2021-10-30 10:14 学工办  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10月29日晚6点,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在主楼606会议室开展理论学习。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郭利、本科生党支部书记陈丽媛、支部全体党员参加学习。学习会由陈丽媛主持。

今年是辛亥革命110周年,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在大学生尤其是学生党员群体中定期开展理论学习非常重要,必须常抓不懈,持之以恒。

会议伊始,陈丽媛介绍了本次理论学习的安排与重要性。

郭利带领支部全体党员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上的讲话》《用好红色资源、赓续红色血脉、努力创造无愧于历史和人民的新业绩》《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发表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人才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等篇目。

在陈丽媛的带领下,支部全体党员再一次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

郭利在总结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党员同学在班风学风、宿舍卫生、关心同学等方面应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二是要积极主动为学院、班级发展做贡献;三是高度重视理论学习,不断提升理论素养,全面提升综合素质能力,将来为国家建设和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本次理论学习既有老师对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领读,也安排了理论视频进行观看。丰富的学习内容、多样的学习载体、严肃的学习氛围受到党员同学的一致认可和欢迎。


 

关闭窗口
 
 
地址电话

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

电话:0518-85895920   邮编:222005


 
友情链接
科学技术部 教育部 农业农村部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 江南大学食品学院 中国海洋大学食品学院
中国农业大学食品学院 扬州大学食品学院 江苏大学食品学院
 
 
关注我们

 版权所有:江苏海洋大学海洋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