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育教学  科学研究  社会服务  党建思政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实践教学  校友园地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下载中心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 页>>学院新闻>>正文
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2021级学生师生见面会成功举办
2021-11-05 10:12   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11月3日下午,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2021级研究生师生见面会在文博楼报告厅举行。学院党总支书记田德勇、院长王淑军、副院长盘赛昆、副院长吴少杰、副书记郭利、在校硕士生导师2021级全体研究生参加。盘赛昆主持见面会

在庄严的国歌声中,见面会正式开始。

王淑军代表学院热烈欢迎2021级研究生同学加入江苏海洋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大家庭。王淑军介绍了学院发展历史和基本情况,希望同学们注重培养批判性思维和创新能力,在学习和工作中锤炼“大我”格局,保持奋进姿态,加强自身硬核能力建设王淑军指出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拥有优越的科研环境、充足的实验空间和先进的仪器设备,希望同学们充分利用现有资源,珍惜时间,提早规划,取得更多的科研成果。

研究生导师代表吕明生教授在发言中列举了合格的研究生应具备的基本条件,即扎实的基础知识、系统深入的专业知识和运用创造性研究解决复杂问题的能力吕明生结合指导研究生的经历,告诫全体2021级新生牢记付出才有回报。

老生代表国家奖学金获得者2019级研究生丁志雯介绍了在江苏海洋大学6的学习经历,建议学弟学妹们珍惜时间为今后更好开展科研打好基础,对文献务必进行大量、深度的阅读和整理,对研究生阶段的学习和生活要有明确的规划新生代表黄怡忱把江海大精神作为关键词,希望同学们把自身规划融入学院发展,用实际行动践行江海大精神。

研究生师生见面会作为研究生入学教育的重要环节,旨在帮助2021级研究生更好了解学院发展历史,加强专业认知,做好生涯规划为下一步的培养和学习指明了方向。

此外,同日下午,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2021级本科生师生见面会苍梧校区文博楼报告厅隆重举行学院总支书记田德勇、院长王淑军、副院长盘赛昆、副院长吴少杰、书记郭利2021级班主任全体辅导员以及2021级全体本科新生参见面会。见面会由郭利主持

会议开始前同学们来到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肉制品实训室发酵工程实训室分析化学实验室食品感官鉴评室、焙烤食品实训室饮料实训室等实验室参观2021级新生认真聆听实验室老师的讲解牢记实验室准则,遵守实验室安全注意事项。通过参观实验室,同学们对所学专业有了更深的了解,进一步增强专业认同感

实验室参观结束后,同学们来到文博楼报告厅,在庄严的国歌声中2021级本科生师生见面会拉开序幕

王淑军代表学院2021级本科生的到来表示欢迎。她详细介绍了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办学历史师资力量以及在教学科研、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王淑军勉励2021级新同学养成独立思考的习惯,在校期间努力学习科学文化知识严格要求自己,开阔视野关注时事,争做健康积极、上进有为青年。

教师代表孙颖颖教授在发言寄语2021级新生一定要自立自强,孝敬父母,专注学习。通过大学四年的刻苦学习,做更好的自己,将来走上工作岗位为国家和社会多做贡献。

老生代表校优秀学生干部标兵、食品191团支书夏滋涵找到适合自己的归属、学习是大学生活的主线、提高素质迎接挑战、培养良好的生活习惯、做好大学学习规划五个方面给2021级新生带来建议。新生代表食品1211江梦瑶建议同学们刻苦研习、博采众长、开拓创新在思考实践中培养创新、协助、沟通、管理等多方面的能力,努力成为德才兼备的人。

师生见面会的举办加深了2021级新生对学校学院的了解,明确了未来的奋斗目标,为大学四年学习与成长奠定了良好基础。

 

关闭窗口
 
 
地址电话

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

电话:0518-85895920   邮编:222005


 
友情链接
科学技术部 教育部 农业农村部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 江南大学食品学院 中国海洋大学食品学院
中国农业大学食品学院 扬州大学食品学院 江苏大学食品学院
 
 
关注我们

 版权所有:江苏海洋大学海洋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