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育教学  科学研究  社会服务  党建思政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实践教学  校友园地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下载中心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 页>>学院新闻>>正文
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第五次集中学习
2021-10-22 22:00  






10月21日上午,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五次学习在主楼606会议室进行。校纪委书记陈先宏出席学习会,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全体支部书记参加学习。学院党总支书记田德勇主持会议。

在会前准备阶段,学院组织力量精心编印了学习参考资料。

院党总支书记田德勇、院长王淑军、副院长盘赛昆、副院长吴少杰、副书记郭利分别领学了《中办发出通知要求,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从党史英雄模范中汲取精神力量》《深入实施新时代人才强国战略 加快建设世界重要人才中心和创新高地》《加强国家生物安全风险防控和治理体系建设,提高国家生物安全治理能力》《百年征程波澜壮阔,英雄浩气万古长存,烈士纪念日向人民英雄敬献花篮仪式在京隆重举行》等篇目。

党总支副书记郭利、食品工程系支部书记邱春江和生物工程系支部书记孙颖颖结合工作实际,分别从学习党史汲取大公无私的奉献精神、汲取精神滋养凝聚奋进力量、发挥学科优势服务地方经济发展等方面做了重点发言。孙颖颖教授作为市党代会代表,传达了连云港市第十三次党代会会议精神,对报告中涉及教育尤其是涉及江苏海洋大学相关内容进行了传达和解读。

郭利就江海大委办〔2021〕28号《关于开展第二批党建“双创”工作标杆院系、样板支部和“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工作室培育创建工作的通知》进行了传达和解读。

田德勇结合学院实际情况,在总结讲话中提出三点要求:一是以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建党一百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为切入点,把理论学习与教学、科研、育人等各项工作深度融合。二是思考工作中的短板和不足,带着问题学习理论,带着思考研读文章。三是各支部要及时开展支部层面的理论学习,不断提高理论素养,切实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陈先宏全程参加本次学习,认真听取交流发言。在点评讲话中,陈先宏指出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本次中心组理论学习准备较为充分,学习态度认真。他强调全院上下务必凝心聚力抓好今年的各项工作,持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建党一百周年大会上的讲话,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为更好开展中心组理论学习,在丰富学习载体、创新学习形式等方面给与指导和建议。








关闭窗口
 
 
地址电话

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

电话:0518-85895920   邮编:222005


 
友情链接
科学技术部 教育部 农业农村部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 江南大学食品学院 中国海洋大学食品学院
中国农业大学食品学院 扬州大学食品学院 江苏大学食品学院
 
 
关注我们

 版权所有:江苏海洋大学海洋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