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育教学  科学研究  社会服务  党建思政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实践教学  校友园地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下载中心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 页>>学院新闻>>正文
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召开国家/省一流专业申报研讨会
2021-09-25 09:54   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2021924日上午,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在主楼606会议室召开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召开国家/省一流专业申报研讨会。参加会议的有王淑军院长、盘赛昆副院长、吴少杰副院长及食品工程系主任、副主任及党支部书记。

会上,王淑军院长仔细了解了目前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申报国家/省一流专业的进展情况,并提出了工作推进建议。大家围绕国家/省一流专业的申报要求展开了讨论,从申报数据资料搜集、支撑材料准备、申请书撰写等方面提出了许多有益的建议。

通过讨论,大家进一步增强了信心,明确了申报思路,为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创建和申报国家/省一流专业提供了新的动力。

关闭窗口
 
 
地址电话

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

电话:0518-85895920   邮编:222005


 
友情链接
科学技术部 教育部 农业农村部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 江南大学食品学院 中国海洋大学食品学院
中国农业大学食品学院 扬州大学食品学院 江苏大学食品学院
 
 
关注我们

 版权所有:江苏海洋大学海洋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