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育教学  科学研究  社会服务  党建思政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实践教学  校友园地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下载中心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 页>>学院新闻>>正文
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召开科研工作推进会
2021-09-16 14:52   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8月15日下午,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在主楼606召开科研工作推进会。校科学技术处副处长房耀维应邀作学校横向经费管理办法解读的报告。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党委书记田德勇主持。

副院长盘赛昆传达了学校科研工作专题会议精神以及许兴友副校长调研我院科研工作讲话精神,讲解了学院2021年科研经费考核办法,明确每位教职工的年度科研经费额度。

房耀维从横向经费管理办法、科研经费如何完成、校企合作如何开展、科研项目如何立项、成果奖申报等方面进行讲解。他建议应该聚焦学科方向,凝练研究内容,为项目申报工作奠定基础。高学历、高职称教师要积极申报,选好题、打磨好申报书,提高中标率。他指出,当前应该统筹现有资源,扶优助强,加强制度引导与管理沟通,层层传导压力,形成正向激励,有效推进科研工作顺利开展。

田德勇强调2021年科研经费任务是当前学院工作重点,也是全校今年必须完成的工作任务。时间紧、任务重、压力大,他要求全体教职工尤其是党员同志,务必冲锋在科研经费任务第一线,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和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凝心聚力、攻坚克难,高质量、高水平、高效率完成今年的科研工作任务。



 

关闭窗口
 
 
地址电话

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

电话:0518-85895920   邮编:222005


 
友情链接
科学技术部 教育部 农业农村部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 江南大学食品学院 中国海洋大学食品学院
中国农业大学食品学院 扬州大学食品学院 江苏大学食品学院
 
 
关注我们

 版权所有:江苏海洋大学海洋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