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育教学  科学研究  社会服务  党建思政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实践教学  校友园地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下载中心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 页>>学院新闻>>正文
生物工程系召开工程教育认证集体学习研讨会
2021-04-22 10:27  

421日,我院生物工程系在主楼606召开生物工程专业工程教育认证工作集体学习研讨会。学院副院长吴少杰主持会议,生物工程系主任郭雷、系党支部书记兼生物工程专业负责人孙颖颖和生物工程系全体教师参加了会议。

会上,大家首先登录到教育部高等教育教学评估中心、中国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协会联合慕课培训平台,集体学习了工程教育认证学校培训课程第三章:工程教育认证通用标准内涵解读。随后,吴少杰围绕着工程教育认证申请书的主要内容,布置了有关工作,并要求大家发扬团结一致、攻坚克难的精神,各负其责,保证按时按质按量完成工程教育认证申请的阶段性工作任务。

大家一致表示,将按照学院的部署,全力做好自己份内工作,保证工程教育认证申请工作顺利进行。会上,大家还针对目前生物工程专业工程教育认证申请工作中存在的具体问题进行了热烈讨论,提出了许多建设性意见建议。

本次会议,对于增进生物工程专业相关教师对工程教育认证内涵的理解、明确各自任务职责、团结凝聚力量等方面都有着重要作用,有利于进一步推动我院专业建设工作更上新台阶。

关闭窗口
 
 
地址电话

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

电话:0518-85895920   邮编:222005


 
友情链接
科学技术部 教育部 农业农村部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 江南大学食品学院 中国海洋大学食品学院
中国农业大学食品学院 扬州大学食品学院 江苏大学食品学院
 
 
关注我们

 版权所有:江苏海洋大学海洋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