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育教学  科学研究  社会服务  党建思政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实践教学  校友园地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下载中心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 页>>学院新闻>>正文
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召开专业建设工作推进会
2021-04-17 10:04  

    2021416日下午,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在主楼606召开专业建设工作推进会。学院学院党政领导、各系党支部书记、系主任、专业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王淑军院长作了总体讲话。王院长就我院专业建设发展面临的形势和当前工作重点作了深入剖析,要求大家明确职责、加快步伐,争取学院专业建设取得快速突破。吴少杰副院长给各系下达了年度教学工作目标考核任务,布置了生物工程专业认证申请工作的具体分工和完成时间节点。会上分析讨论了我院申请国家一流专业所具备的条件和不足之处,围绕不足之处如何补齐短板、取得突破。会上还研究部署了国家一流课程的申报工作。最后,朱国良书记作出要求,各位党支部书记、系主任和专业负责人作为学院事业发展的中坚力量,应当以身作则、身先士卒,主动担当作为,按时按质按量完成各项工作。

本次会议,对于各系正确认识各专业发展形势、梳理专业建设的薄弱环节,明确工作重点,团结凝聚力量,促进学院专业建设更上新台阶等方面都具有重要的意义。

关闭窗口
 
 
地址电话

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

电话:0518-85895920   邮编:222005


 
友情链接
科学技术部 教育部 农业农村部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 江南大学食品学院 中国海洋大学食品学院
中国农业大学食品学院 扬州大学食品学院 江苏大学食品学院
 
 
关注我们

 版权所有:江苏海洋大学海洋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