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育教学  科学研究  社会服务  党建思政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实践教学  校友园地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下载中心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 页>>学院新闻>>正文
2021年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召开党总支中心组第一次理论学习会
2021-04-08 10:14  

47日下午,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在教学主楼606会议室召开党总支中心组第一次理论学习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学院各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朱国良主持。

会上,学院党总支书记朱国良传达了学校党委办公室《关于组织开展2021年全校二级党组织理论学习中心组巡学旁听工作的通知》以及《江苏海洋大学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1年理论学习方案》精神,通报了学院党总支中心组2021年理论学习计划,领学了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精神和《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条例》。党总支副书记沈加君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工作的最新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和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在重点发言环节,沈加君同志就学习党中央、省委和学校党委关于从严治党文件会议精神谈了学习体会;孙颖颖同志就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工作最新重要讲话精神谈了学习体会;邱春江同志就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的重要讲话精神谈了学习体会。

三位同志重点发言后,学院党总支书记朱国良就做好今年党总支中心组理论学习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在学懂弄通悟透上下功夫。要在“早”字上下功夫,实现理论学习的及时跟进;要在“全”字上下功夫,实现理论学习的全面系统;要在“深”字上下功夫,实现理论学习的融会贯通。二是要在提高政治站位上下功夫。要以政治建设统领学院党的建设和各项工作;要努力增强讲政治的自觉性;要狠抓工作落实,确保中央和上级各项政令畅通,决策落地生根。三是要在发挥表率作用上下功夫。要求中心组全体成员进一步增强理论学习的自觉性,遵守中心组理论学习制度,严肃学习纪律;弘扬马克思主义学风,坚持真学、真懂、真信、真用,大兴调查研究之风;创新学习方式方法,用好“学习强国”、“江苏先锋”、“共产党员”等学习平台。

关闭窗口
 
 
地址电话

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

电话:0518-85895920   邮编:222005


 
友情链接
科学技术部 教育部 农业农村部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 江南大学食品学院 中国海洋大学食品学院
中国农业大学食品学院 扬州大学食品学院 江苏大学食品学院
 
 
关注我们

 版权所有:江苏海洋大学海洋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