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育教学  科学研究  社会服务  党建思政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实践教学  校友园地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下载中心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 页>>学院新闻>>正文
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安排部署会
2021-04-01 13:42  

331日下午,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在教学主楼606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安排部署会。学院全体教职工党员、学生党员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朱国良主持。

会上,学院党总支书记朱国良详细解读了学校党委印发的《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的通知》,党总支副书记沈加君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党中央《关于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通知》精神。

最后,朱国良书记就开展好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强调了三点要求:一是要树立学好党史的政治信念,充分认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二是要梳理党史教育的精准内容,把牢党史学习教育的正确方向;三是要明确学好党史的正确方法,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扎实成效。同时,他还就下一阶段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进行了布置。

通过此次党史学习教育安排部署会,使各位党员同志对党史学习教育的指导思想、目标任务、工作安排、重点内容及学习要求有了更深入的了解,为我院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关闭窗口
 
 
地址电话

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

电话:0518-85895920   邮编:222005


 
友情链接
科学技术部 教育部 农业农村部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 江南大学食品学院 中国海洋大学食品学院
中国农业大学食品学院 扬州大学食品学院 江苏大学食品学院
 
 
关注我们

 版权所有:江苏海洋大学海洋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