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育教学  科学研究  社会服务  党建思政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实践教学  校友园地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下载中心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 页>>学院新闻>>正文
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2020级研究生师生见面会圆满结束
2020-10-11 08:44  


2020年10月10日下午,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2020级研究生与导师见面会在苍梧校区东海厅举行。院党委书记朱国良、院长王淑军等学院领导 、研究生导师、研究生教学秘书吕玲玲、辅导员张娟 2020级研究生参与本次见面会,会议由副书记沈加君主持。

会议伊始,由王淑军院长致辞。王院长对学院整体情况做了简要介绍,并对2020级新生提出几点要求:第一:学会转变角色,主动学习、勇于创新;第二、讲究学术诚信,遵守学术道德,做优秀科研人;第三,做好三年规划,脚踏实地,砥砺前行,实现人生理想。接着,张俊杰老师代表导师们发言,他强调研究生要找到自己的兴趣,探索科研,有意识地培养自己独立思考和科研创新的能力,主动向导师、学长请教问题,虚心学习,提升自己的综合能力。

最后,老生代表武波飞和新生代表张梦雪分别从自身的体会,谈了谈对研究生阶段的认识和理解。老生代表武波飞与在座的新生们分享了自己的心得与感想,认为研究生应加强培养自身的创新意识、吃苦精神和责任意识。新生代表张梦雪从对研究生生涯的期待与憧憬角度出发,鼓励新生们要不畏困难,战胜挫折,勇敢面对未来的机遇与挑战,不断增强运用专业知识的能力,提高科研能力,开拓自身视野。

本次2020级研究生师生见面会,让新生们对研究生阶段有了更多了解,对未来道路有了,明确的目标。新生们展望未来,拥抱未来,为接下来的研究生学习与生活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关闭窗口
 
 
地址电话

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

电话:0518-85895920   邮编:222005


 
友情链接
科学技术部 教育部 农业农村部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 江南大学食品学院 中国海洋大学食品学院
中国农业大学食品学院 扬州大学食品学院 江苏大学食品学院
 
 
关注我们

 版权所有:江苏海洋大学海洋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