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育教学  科学研究  社会服务  党建思政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实践教学  校友园地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下载中心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 页>>学院新闻>>正文
生物工程系召开专业评估工作推进会
2020-11-09 11:59  


 

2020118日,我院生物工程系召开生物工程专业校级评估工作推进会,学院院长王淑军、副院长吴少杰、生物工程系专业负责人孙颖颖教授、系主任郭雷副教授,以及学院教务办、学工办、实验中心负责人生物工程系全体教师参加了会议。

会上,吴少杰简要介绍了本次校级评估的主要工作内容和人员分工孙颖颖详细介绍了本次校级评估工作的内容和具体要求王淑军院长最后发表讲话,指出专业评估工作对于专业建设的重要意义,并希望生物工程系全体教师加强协作,保证按时按质按量完成任务。各位老师还就专业评估工作的具体事宜开展了讨论。

本次会议凝聚了共识明确了任务,对于进一步推进我院生物工程专业评估工作具有重要意义

 

 

关闭窗口
 
 
地址电话

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

电话:0518-85895920   邮编:222005


 
友情链接
科学技术部 教育部 农业农村部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 江南大学食品学院 中国海洋大学食品学院
中国农业大学食品学院 扬州大学食品学院 江苏大学食品学院
 
 
关注我们

 版权所有:江苏海洋大学海洋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