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育教学  科学研究  社会服务  党建思政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实践教学  校友园地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下载中心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 页>>学院新闻>>正文
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召开考研指导动员大会
2020-10-09 09:04  

 

20201010日起,考研报名即将正式启动,17级的考研同学将做最后的冲刺,1819级的同学也在密切关注着报名情况,考虑自己的选择。为了给同学们鼓劲、解惑,108日下午2点半,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在艺术楼报告厅举行考研指导动员大会。

研究生导师、食品科学与工程系主任王灵昭老师以“考研十问”为主题,针对考研动机、复习准备、考研心态等方面向同学们进行细致讲解,对于如何科学合理地选择目标院校和专业,在复习的过程中应该注意掌握哪些高效的学习方法,王老师都给出了详细清楚的建议和指导。王老师提出考研的关键二字:坚持。他鼓励同学们既然选择了考研,便坚定不移地为梦想而战,坚持到最后,就会有希望获得成功。

学院2020届毕业生,也是今年的研究生新生张梦雪同学以经历着的身份向大家分享自己成功考研的经验与技巧,她从学校选择和专业方向等方面进行了介绍,并分享了自己的复习小方法,建议同学们劳逸结合,分阶段复习,有条不紊地进行考研准备。

会上,发布了食品学院独立设置后新建的考研交流群,对全院同学开放,历年考上研究生的同学介绍自己的考研经验,接受在校同学的咨询,并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

考研指导动员会由院副书记沈加君主持,副院长盘赛昆,辅导员吴凡、张娟参加了本次大会。

 

关闭窗口
 
 
地址电话

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

电话:0518-85895920   邮编:222005


 
友情链接
科学技术部 教育部 农业农村部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 江南大学食品学院 中国海洋大学食品学院
中国农业大学食品学院 扬州大学食品学院 江苏大学食品学院
 
 
关注我们

 版权所有:江苏海洋大学海洋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