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育教学  科学研究  社会服务  党建思政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实践教学  校友园地 
党群动态
 组织机构 
 文件制度 
 党群动态 
 理论园地 
 
党群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党建思政>>党群动态>>正文
我院召开学生党员发展工作专题研讨会
2021-12-03 11:46 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11月30日下午,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学生党员发展工作专题研讨会在主楼604召开。学院党总书记田德勇、副书记郭利、本科生党支部书记陈丽媛、研究生党支部书记丁志雯及支委会委员参加研讨会。田德勇主持会议。

陈丽媛、丁志雯分别报告了本科生党支部与研究生党支部在此次组织发展过程中出现的问题、遇到的困难、改进的措施。郭利指出各支部要规范建立并运用好申请入党名册、积极分子名册、发展计划名册、学生党员名册。严格遵守党员发展程序。支部应教育引导学生党员在各项工作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认真完成各项工作任务,努力为班级和学院发展做出贡献。

田德勇指出本学期的学生党员发展工作总体上是好的。他要求支部书记在思想上要高度重视学生党员发展工作,认真总结工作的做法、经验和教训,及时分析学生党员发展工作出现的问题,主动思考、主动作为、主动改进,努力把学生党员发展工作做得更好。

参会人员围绕学生党员发展流程、提高党员发展质量、把控好工作时间节点、执行“三投票三公示一答辩”制度等方面进行深入而热烈的讨论。大家一致认为,今后在工作中一定要规范发展程序,提高发展质量,争取把学生党员发展工作提高到崭新的台阶。

 

关闭窗口
 
 
地址电话

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

电话:0518-85895920   邮编:222005


 
友情链接
科学技术部 教育部 农业农村部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 江南大学食品学院 中国海洋大学食品学院
中国农业大学食品学院 扬州大学食品学院 江苏大学食品学院
 
 
关注我们

 版权所有:江苏海洋大学海洋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