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育教学  科学研究  社会服务  党建思政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实践教学  校友园地 
党群动态
 组织机构 
 文件制度 
 党群动态 
 理论园地 
 
党群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党建思政>>党群动态>>正文
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党总支中心组举行第三次理论学习
2021-05-29 09:46  

528日下午,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在教学主楼604会议室召开党总支中心组第三次集体理论学习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学院各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朱国良主持。

学院党总支书记朱国良传达了学校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通知精神,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深改委第十九次会议的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给厦门大学建校100周年的贺信、习近平总书记给《文史哲》编辑部全体编辑人员回信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考察谈话讲话精神。副院长盘赛昆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广西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二十九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习近平总书记在推进南水北调后续工程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在重点发言环节,吴少杰、吕玲玲、姜乐乐三位同志分别交流了自己的学习体会。

最后,学院党总支书记朱国良就做好党史学习教育近期要抓好的四项工作予以强调:一是要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论述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纳入党史学习教育的总体安排,组织师生党员及时跟进学习研究,做到全面覆盖学、原原本本学、联系实际学。二是要讲好党史学习专题党课。三是要在“七一”前认真组织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四是要持续推进“我为师生办实事”活动,广泛开展党员志愿活动。

关闭窗口
 
 
地址电话

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

电话:0518-85895920   邮编:222005


 
友情链接
科学技术部 教育部 农业农村部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 江南大学食品学院 中国海洋大学食品学院
中国农业大学食品学院 扬州大学食品学院 江苏大学食品学院
 
 
关注我们

 版权所有:江苏海洋大学海洋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