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育教学  科学研究  社会服务  党建思政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实践教学  校友园地 
党群动态
 组织机构 
 文件制度 
 党群动态 
 理论园地 
 
党群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党建思政>>党群动态>>正文
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四史学习大课”顺利举行
2021-04-25 09:21  

424日下午,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在主楼606会议室组织学生参加线上四史学习大课学习。

课程紧密围绕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主题展开。赵朝峰、卢勇、何畏三位老师从马克思主义中国化、中国共产党发展、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等主题出发,对同学们开展知识宣讲,理论教育。课程以四史教育为主线,以历史唯物主义为抓手,遵循思政教育规律,注重理论联系实践,积极引导同学们深刻认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自觉增强政治认同、思想认同、情感认同。

课程结束后,在场同学们展开热烈讨论,纷纷表示通过“四史学习大课”的学习,对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中国共产党为国家和民族作出的伟大贡献、中国共产党始终不渝为人民的初心宗旨、中国共产党推进马克思主义中国化形成的重大理论成果、中国共产党在长期奋斗中铸就的伟大精神、中国共产党成功推进革命、建设、改革的宝贵经验等有了进一步深刻的认识,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一定要坚定理想信念,永远跟党走。

关闭窗口
 
 
地址电话

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

电话:0518-85895920   邮编:222005


 
友情链接
科学技术部 教育部 农业农村部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 江南大学食品学院 中国海洋大学食品学院
中国农业大学食品学院 扬州大学食品学院 江苏大学食品学院
 
 
关注我们

 版权所有:江苏海洋大学海洋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