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育教学  科学研究  社会服务  党建思政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实践教学  校友园地 
党群动态
 组织机构 
 文件制度 
 党群动态 
 理论园地 
 
党群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党建思政>>党群动态>>正文
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召开2021年从严治党专题会议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
2021-03-25 10:52  

324日上午,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在教学主楼606会议室召开2021年从严治党专题会议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各支部书记、各系(中心)主任、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朱国良主持。

会上,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沈加君带领全体与会人员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在全国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以及省委娄勤俭书记在省纪委十三届六次全会上的讲话精神,传达了学校全面从严治党专题会议精神和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特别是校党委王自力书记在两次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以及校纪委书记陈先宏在学校全面从严治党专题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接着,举行了责任书签订仪式,党总支书记朱国良分别与班子成员及相关人员签订了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和安全稳定管理工作责任书。他强调责任就是军令状,军中无戏言,签订了就要严格执行,认真落实。

签订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

签订安全稳定管理工作责任书

最后,朱国良书记作会议总结讲话,就做好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他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统一思想,不断增强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自觉;二是要突出重点,从严从实完成全面从严治党各项工作任务;三是压实责任,着力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就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他也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站位,统一思想,深刻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二是要明确要求,突出重点,切实增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针对性;三是加强领导,狠抓落实,努力提高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有效性。他希望与会同志坚持问题导向,结合自身工作及部门实际,把握重点,身体力行,以上率下,切实把学院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安全稳定工作及党史学习教育抓细抓实,抓出成效,以优异成绩向建党百年献礼!

 

关闭窗口
 
 
地址电话

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

电话:0518-85895920   邮编:222005


 
友情链接
科学技术部 教育部 农业农村部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 江南大学食品学院 中国海洋大学食品学院
中国农业大学食品学院 扬州大学食品学院 江苏大学食品学院
 
 
关注我们

 版权所有:江苏海洋大学海洋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