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育教学  科学研究  社会服务  党建思政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实践教学  校友园地 
党群动态
 组织机构 
 文件制度 
 党群动态 
 理论园地 
 
党群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党建思政>>党群动态>>正文
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召开新学期首次党支部书记会议
2021-03-04 17:27  

为了进一步推进新学期基层党支部建设,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34日下午,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在主楼606会议室召开新学期首次支部书记会议,部署新学期党建工作。学院党总支书记朱国良、党总支副书记沈加君及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朱国良主持。

会上,党总支书记朱国良传达了学校新学期首次党务工作例会精神和意识形态分析研判会精神,通报了学院2021年党建工作要点,集体学习了《中共江苏海洋大学委员会关于印发〈全面从严治党责任清单((2021年修订)〉的通知》,并就党支部全面从严治党责任清单进行了重点解读,要求各位支部书记认真贯彻落实校党委通知精神,切实担负起党支部党建工作第一责任人的主体责任。

会议还就近期支部组织生活会、民主评议党员、基层党建基础工作排查、履职记实、课程思政建设、学习强国学习等工作进行了布置,要求各支部严格按照时间节点切实高质量完成各项工作。党总支副书记沈加君就党支部工作如何融入学生教育管理提出了具体思路和想法。

最后,党总支部书记朱国良就做好新学期党建工作对各位支部书记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提高认识,提升做好党支部工作的政治站位;二是要强化管理,建立健全党支部工作机制;三是要开拓创新,构建基层党支部工作新格局;四是要加强学习,提升做好党支部工作的能力水平。

关闭窗口
 
 
地址电话

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

电话:0518-85895920   邮编:222005


 
友情链接
科学技术部 教育部 农业农村部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 江南大学食品学院 中国海洋大学食品学院
中国农业大学食品学院 扬州大学食品学院 江苏大学食品学院
 
 
关注我们

 版权所有:江苏海洋大学海洋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