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育教学  科学研究  社会服务  党建思政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实践教学  校友园地 
党群动态
 组织机构 
 文件制度 
 党群动态 
 理论园地 
 
党群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党建思政>>党群动态>>正文
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举行党支部书记培训会
2020-09-22 08:53  


支部书记是基层党支部的领头人和主心骨,在实现党支部各项工作目标中具有突出的作用。由于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刚刚独立设置,党支部进行了重新设置和调整,大部分支部书记是第一次担任支部书记职务,对党务不是很了解,为了帮助支部书记尽快熟悉支部业务,切实履行好党支部的书记职责,9月21日下午,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在主楼606会议室举行基层党支部书记培训会议,院党总支书记朱国良和学院全体基层党支部书记参加。

13FBF

为了开好本次支部书记培训会,学院党总支专门印发了《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基层党支部书记培训材料》。会上,党总支书记朱国良组织与会人员集体学习了《江苏海洋大学党支部从严治党责任清单》《江苏海洋大学党支部书记从严治党责任清单》《江苏海洋大学基层党支部工作标准》《关于开展2020年度“优质党支部”创建工作的通知》等学校党建工作文件,并就党支部工作责任、党支部工作流程等进行了解读,对党员发展、 “三会一课”、谈心谈话、组织生活等进行了重点强调和布置。

最后,朱国良对各位支部书记提出了四点希望,他指出,一以贯之推进从严治党工作已成为新时代的常态,各位支部书记要勇于承担新任务、不断明确新要求,提升素质,履行职责,贯彻落实好新时代党建工作的总要求,争做一名优秀的党务工作者。一是要提高认识,把握形势,明确支部工作的重要性;二是要切实履行管党治党责任,增强政治意识;三是要以优质党支部建设为抓手,切实加强支部党建工作;四是要坚定理想信念,着力抓好思想建设。

关闭窗口
 
 
地址电话

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

电话:0518-85895920   邮编:222005


 
友情链接
科学技术部 教育部 农业农村部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 江南大学食品学院 中国海洋大学食品学院
中国农业大学食品学院 扬州大学食品学院 江苏大学食品学院
 
 
关注我们

 版权所有:江苏海洋大学海洋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