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育教学  科学研究  社会服务  党建思政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实践教学  校友园地 
学术交流
 学科建设 
 科研平台 
 科研团队 
 科研项目 
 科研成果 
 学术交流 
 
学术交流  
当前位置: 首 页>>科学研究>>学术交流>>正文
宿迁市国家高新区科技局来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洽谈产学研合作
2021-04-30 10:31  

429日上午,宿迁市国家高新区科技局局长叶书桐和宿迁项王食品有限公司夏春雷一行到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调研,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副院长盘赛昆主持双方的洽谈活动,实验中心主任朱强及部分教师参加洽谈会。

微信图片_202104291951592

会上,盘赛昆副院长对叶局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详细介绍了我院的历史沿革、专业设置、师资队伍、办学条件等方面的情况,强调我院是以应用型研究为主的应用型学科,历来很重视并且真诚地和各企业合作。叶局长介绍了宿迁国家经济技术开发区的食品产业情况,他说食品是宿迁高新技术开发区重点发展的产业之一,企业面临着很多发展问题,需要来听听专家的意见,寻求校企长期合作。

最后,双方就企业提出的传统山楂榚产品品质问题、保质期问题、传统工艺优化问题开展了热烈的讨论并达成了合作意向。

会后,盘赛昆副院长带领叶局长一行参观了中试车间、海洋楼和测绘楼实训中心。

 

关闭窗口
 
 
地址电话

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

电话:0518-85895920   邮编:222005


 
友情链接
科学技术部 教育部 农业农村部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 江南大学食品学院 中国海洋大学食品学院
中国农业大学食品学院 扬州大学食品学院 江苏大学食品学院
 
 
关注我们

 版权所有:江苏海洋大学海洋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