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育教学  科学研究  社会服务  党建思政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实践教学  校友园地 
首 页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下载中心 
 
首 页  
当前位置: 首 页>>正文
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教师喜获2020年度连云港市科技创新领军人物和优秀个人荣誉称号
2020-10-18 18:38  

 

近日,从连云港市科技局获悉,2020年度连云港市科技创新奖评审工作圆满结束。经申报、受理情况公示、专业评审和综合评审,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王淑军院长和孙颖颖教授分别荣获2020年度连云港市科技创新领军人物和优秀个人荣誉称号。

王淑军是我校二级教授,硕士生导师,上海海洋大学博士生导师,江苏省海洋生物资源与环境重点实验室主任。生物工程省十三五重点建设学科带头人,海洋科学省优势学科“海洋生物资源开发与利用”方向带头人,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长期从事海洋微生物及其活性物质、食品生物技术的研究目前承担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项目1项,主持完成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2项、国家863子课题3项、国家科技支撑项目子课題1项,国家海洋公益项目子课题1项,省科技厅自然基金、农业支撑和社会发展项目各1项;发表SCI收录论文60多篇,获得国家发明专利28件;获得国家海洋科技创新奖二等奖1项,江苏省科学技术奖三等奖1项、中国轻工业联合会科学技术发明奖三等奖1项和江苏省轻工业科学技术奖励技术发明奖一等奖1项。

孙颖颖教授是生物工程专业负责人,生物工程系书记,硕士生导师,江苏省“333工程培养对象,江苏省高校青蓝工程优秀青年骨干教师,连云港市“521工程第二层次培养对象,长期致力于海洋生化工程研究。近几年,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江苏省自然科学基金、江苏省高校自然科学重大项目和研究面上项目、连云港市工业攻关项目和企业横向课题等项目,获得1项国际先进水平、3项国内领先水平科技成果;市厅级科技奖励和荣誉称号多项;指导学生获得2项省部级奖项;培养硕士研究生9名。

21世纪,随着科技创新难度的不断加大,需要科技创新领军人物引领创新团队去实现创新目标。此次连云港市科技创新奖的获得,激励了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教师积极开展教育科学研究的热情,为学院的发展增添了动力。

关闭窗口
 
 
地址电话

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

电话:0518-85895920   邮编:222005


 
友情链接
科学技术部 教育部 农业农村部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 江南大学食品学院 中国海洋大学食品学院
中国农业大学食品学院 扬州大学食品学院 江苏大学食品学院
 
 
关注我们

 版权所有:江苏海洋大学海洋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