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育教学  科学研究  社会服务  党建思政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实践教学  校友园地 
团学活动
 学生组织 
 规章制度 
 团学活动 
 创新创业 
 社会实践 
 学子风采 
 
团学活动  
当前位置: 首 页>>学生工作>>团学活动>>正文
五育润心、沐光同行——海洋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召开心理委员心理研判会
2024-03-14 11:26 陈丽媛 

3月13日下午,为进一步做好学生心理健康工作,提升心理危机预防与干预能力,海洋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召开心理委员心理健康研判会。学院党委副书记郭利,辅导员吴凡、陈丽媛、杨鑫暖,以及本科生、研究生全体班级心理委员参会。

郭利指出近年来学生心理健康问题总体呈增长趋势,受综合因素影响,学生心理压力增大。在日常学习生活中,心理委员务必要做到对班级重点学生的关注,尤其加强对学业压力、亲子关系有矛盾、情感受挫、人际交往不融洽等学生的关心关注。培养自身警觉性和责任感,发觉本班同学近期有异常,不要怕麻烦老师,第一时间主动联系辅导员或班主任,发挥好心理委员积极作用,站好班级第一岗。

每一位心理委员针对本班具体情况进行介绍,将本班需要重点关心关注的同学信息通过线上方式发给心理工作辅导员老师并整理汇总。

心理健康工作对于学生成长成才至关重要,学院将继续多措并举做好心理危机预防与干预,提升心理育人实效。





关闭窗口
 
 
地址电话

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

电话:0518-85895920   邮编:222005


 
友情链接
科学技术部 教育部 农业农村部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 江南大学食品学院 中国海洋大学食品学院
中国农业大学食品学院 扬州大学食品学院 江苏大学食品学院
 
 
关注我们

 版权所有:江苏海洋大学海洋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