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育教学  科学研究  社会服务  党建思政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实践教学  校友园地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下载中心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 页>>学院新闻>>正文
我院举行生物工程专业工程教育认证线上考查工作学习研讨会
2024-04-02 11:25 吴少杰 

3月29日下午,海洋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举行生物工程专业工程教育认证线上考查工作学习研讨会,会议邀请了药学院史大华教授前来为生物工程专业辅导交流工程教育认证线上考查工作。副院长吴少杰、生物工程专业负责人、生物工程系正副主任和生物工程系骨干教师参加本次研讨会。

会上,史大华教授介绍了制药工程专业的工程教育认证专家线上考查工作的基本程序及注意事项,并围绕专家线上考查的相关工作,重点从教学材料的整理与电子化,实验室和实习基地等基础设施的视频录制,校友、用人单位及其他相关人员的访谈准备等方面进行了辅导。与会的教师就教学材料抽查范围、抽查重点和抽查数量,实验室介绍的内容和方式,教师访谈的主要内容等问题,认真向史大华教授请教,史大华教授作了深入的讲解。

本次辅导交流会,有利于学院提高对工程教育线上考查工作的认识,明确了各阶段工作重点,是一次非常及时必要的交流,对于进一步推进生物工程专业及学院工程教育认证工作有着重要意义。

关闭窗口
 
 
地址电话

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

电话:0518-85895920   邮编:222005


 
友情链接
科学技术部 教育部 农业农村部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 江南大学食品学院 中国海洋大学食品学院
中国农业大学食品学院 扬州大学食品学院 江苏大学食品学院
 
 
关注我们

 版权所有:江苏海洋大学海洋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